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11/19 現代3C的糗事

2015111919:56
 
現代3C產品真的非常的盛行,
而且很發達了!
去年老公才辦了一支智慧型手機給我.

但在之前,我都不知道現在手機就可以用耳機接聽.
所以常常看到有人在路上自言自語.
或是忽然大笑起來.

有時我會以為他們發神經了!
趕緊抓著老公.
但老公都會笑我說: " 人家在講電話啦!"

更好玩是有一次,我看到我們朋友,他停下摩托車時,忽然我聽到鈴聲.
他居然按手上的手錶.我看了一下,嚇一跳.
原來那是手腕型的手機.實在是太先進了!!!!

現在偶爾還是會忘記有人其實是在講手機.
比方有人剛好跟我停紅綠燈.
我居然回應他.
因為他會說: "小姐!"
我看他一下,說: " 是,什麼事?"
然後發現不妙了!!!原來在接電話.....可能是打給什麼公司之類.
總之,現在比較鎮定了...

老公常跟我說,別想太多,以為有人要搭訕.
真是的.....居然對我這樣說..好吧!!!我承認我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