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11/20 恆心 vs 沒恆心

2015112020:25
 


自從有手機的Line後,真的超級方便.
每一次要跟家人或朋友聯絡事情.
只要打文字就行了!

但是老公常提醒我.因為我打字很快.
常常打一大串.人家正要思考怎麼回的時候,
就被你的話又刷下來.

所以他說跟我用Line有壓力.
也是啦!我的家人有時居然只回 " ok"
因為照顧小孩,大部份時間不用手機.
偶爾躲廁所趕緊回一下.

這一回就打超多的.

再來,老公最近減重有很大的成功耶!
他的恆心真的沒話說.
月初是77.6kg.現在居然變成71kg.
而且是很健康的減重.

因為他不吃所有糖份的東西.
運動並健康的吃三餐.
口渴只喝水而已.
不會吃別的.

而我呢...說要瘦身.
現在反而變成愛吃一族.
還說目標要瘦到45kg....
現在反而不瘦卻增重中...

不過今天有開始運動了....
想必應該會慢慢瘦吧!
只要不再受誘惑就好.

要不然我會變成胖胖媽媽,然後牽著紙片老公吧!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