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自己教自己學

2015111522:45
 
晚上約莫6點半時,我通知孩子準備進房間說故事睡覺了!
沒想到他們兩個卻坐在小桌子前.
開始上起課程了!
最好笑的是..好長的課程呀!

哥哥一直講話講不停.
等於說他在上課.
恒恒專心聽.

還有外加唱歌.真的太搞笑了!
等我把房間弄好後,
眼看要7點了!

他們說再等一下.
於是我等他們把課程上完.
之後,居然他們找我去面談.
還問我一些事...
這兩個小鬼.
真的模仿大人了!

之後凡凡說要做閉會祈禱.
沒想到好長好長的祈禱呀!
連睡覺的也幫我們做祈禱了!

超級可愛的孩子呀!


  • 這影片是簡短的.
  • 三分鐘影片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