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陪爸爸 vs 均一國高中小

2015111522:37
下午爸爸需要回學校加班.
最近採購案他需要處理好.
我帶孩子到校園玩.

首先他們先跑操場一圈.
而且好開心喔!
再來兩個一起玩吊單槓.
最後玩沙坑

好喜歡均一學校的校園.真的是孩子的天堂呀!
孩子在這裡好開心.
他們兩個一直問我何時才能到這念書.

可惜均一沒有幼兒園.
不過,小學的學費也不便宜呀!
可是看著他們兩個那麼快樂.
還真的很希望他們讀書時也享有快樂環境.
但可遇不可求.

在孩子玩沙時,我看著教室內.
完全華德福的擺設跟色彩.
真的超級美啦!

怎麼現在的孩子好幸福呀!
那麼多不同的環境可以讀.
如果資金雄厚.
無論想讀哪都可以的.

致於我們家,可能只能念公立小學了!
但無論如何.家庭教育是最重要的.
如果沒辦法給孩子那麼好的學校環境.
其實我也不擔心.

畢竟每件事都需要量力而為.
孩子也會懂得感恩跟知足.
總之呢!!今天好享受看著孩子玩.
快樂的校園充滿我家孩子的歡笑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