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有驚無險

2014061422:08
 

今天真的是有驚無險。

早上要出門前。我們全家做完祈禱。結果凡凡居然說:車子跌倒了!我們覺知這話很奇怪。

和溪湖成員一起快樂的在后豐鐵道騎完腳踏車後,我們先開車要前往汽球博物館。

在之前。我們先去買自助餐,我一進門就狂去廁所拉肚子。

話說有事發生前,我會狂拉肚子。於是,我們正要往氣球博物館時,爸爸正準備要轉左轉,車速很慢,

結果正當孩子在車上唱歌時,我們的車居然被後方貨車追撞。然後車子往前衝一小段。

當時我下意識趕緊回頭看孩子是否安好。兩個人好好的坐在安全座椅上,沒有受到驚嚇

後來警方來勘查整個追撞過程後
我們到派出所做筆錄。整個過程很平安

好笑的是。我因為要拉肚子,在警方量距離時,我哀家哀戶借廁所,都沒人要借我,害我差點拉到褲子

後來。到加油站解決後,我們到派出所做筆錄好久喔!

還好我們都沒事,對方也平安
真的是祝福

只是我們生平第一次在派出所吃午餐。第一次在那邊吹冷氣玩樂

感謝神讓我們兩方都平平安安的。

只是……我拉肚子的狀況真的糗爆啦

只能說……店家真沒愛心!
沒看我都已經快大出來的緊張神情嗎!!!

最後爸爸冒出一句話:哪時候啦!
還在拉肚子,真的是來亂的.

我白眼瞪他,但居然在開車去朋友家路上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