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網友的愛

2014062123:53
 



某個機會下,認識了一位媽媽.
她是因為看了我們的公視播出後,
她在我臉書留言給我.

雖然當時我未見過她,但總覺得的她的字裡行間透露出是個溫柔且用心的人.
就這樣,某天她問我是否可來拜訪我.
我很高興的答應了!

就這樣,
我們第一次的見面是她專程跑來我家.
我們就隨便亂聊聊.
她真的很可愛.
有種恬靜和溫柔的強大力量.

爾後,我們常在臉書有些互動.
雖然我也想要帶著孩子去拜訪她.
但剛好卡在要搬家的行程.

加上自己有點小忙.
始終抽不出空來.

某天,我在臉書寫上不要花錢買東西送我們家庭,
只要有個小筆記本提個字送我們回台東就行了!

沒想到今天她特地準備了一些禮物給我們家庭.
有孩子的衣服,但我忘了拍.
其實重點就是文具啦!!!

我看到後好感動.
我們稍微聊了一下後,
我發現她人真的好可愛喔!

雖然比我高大,但內心的小小女人那一塊就很有力.
兩個孩子的全職媽媽,
跟我一樣的神聖工作.

我想...我真的好感動.
謝謝妳的用心.

凡媽我很感謝在我的人生中跳出這樣美好的妳.
祝福妳每天快樂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