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找乾姐

2014032113:56
..


昨天早上在鹿港下起毛毛細雨,
不過計劃好要到彰化買線材,
也順道去找乾姐,
看著窗外沒什麼雨了!

我騎著bubu車載著他們往彰化路上騎,
一到乾姐家,剛好她外出辦事,
管理員請我們到遊戲室等著,
就這樣,兩個孩子在裡頭玩起來.

雖然沒有太多玩具,但光是溜滑梯就很過癮了!




小小的溜滑梯真的很有趣,
去年一直狂想著要用大紙箱為孩子做溜滑梯,
卻被一些事擔擱了!
昨天看他們在溜,
自己又興起這樣的念頭來,

家裡有個溜滑梯想必會很好玩,
因為梅雨季節來就無法出門,
加上會下很多天,
我得先為孩子打造一個小的溜滑梯,
我的手作魂又出現了!







兩個人玩呼拉圈,玩得很開心又快樂,
後來終於等到乾姐回來,
我們上樓跟乾姐家的狗狗玩一會,
說是玩,
其實是遠遠觀望,

因為她養的米格魯 --  三寶...
有點大隻又熱情.
只見凡凡一直說: "進去!進去!睡覺!睡覺!"
恒恒狂抱著我.

唉...這兩個不是很愛狗嗎?
怎麼怕了...
可見太熱情的狗狗還是會讓孩子怕怕.

其實我比孩子更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