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有你們真好

2014031114:27
 




早上莫名的頭痛,原本已經幫孩子都穿好衣服和襪子,
準備要出門去運動,放風一下.
可頭痛的有點不能行走.
我跟孩子說: "對不起,媽媽不舒服,我們待在家一下.我好了!我們再去"

雖然他們兩個一直說: "媽媽,我們想出去!"
我跟他們指著我頭痛的位置...兩個孩子知道了!就乖乖的自己打開照片看爸爸的相片...(os..怎麼不是看我呢...嘻)

中午吃飽後,發現頭痛沒了...難道是肚子餓的關係??
後來孩子又說: " 媽媽,我們出去看魚"
我回他們說: " 先睡個午覺吧!起來再去看魚"
兩個孩子乖乖的拿了尿片要我幫他們換.
換好後,講了兩本故事書...乖乖的睡了....

怎麼那麼可愛呀!!!!^^
孩子呀!有你們真好.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