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好笑的褲子

2014010900:44
 




最近爸爸不用加班了!我總是會等爸爸下班後 ,請他幫凡寶洗澡 。
讓他們父子有更多互動 。那恒寶呢?因為他早早就進房睡了!
所以他通常都要我中午就幫他洗好澡 。
 
星期三晚上 ,爸爸一回到家 。跟孩子玩了一會 ,發現時間不對了!
已經是7:28PM…也就是說 ,凡寶已經超過時間進房睡了!
趕緊帶著他去浴室洗澡 ,爸爸一溜煙就不見人影 。
 
我到浴室放好水後 ,爸爸從臥室衝出來 。看見他穿著短褲 。
於是我交給爸爸 ,自己走進臥室正想準備寫個日記或短文 。
沒想到我卻看到這一幕超可愛的畫面 。褲子原封不動的蹲在地上 。
這真的太好玩了!於是趕緊拍個照 。
 
拍完後 ,卻聽到浴室發出聲音:「我要媽媽啦!我要媽媽啦!」
原來凡寶不要爸爸幫他洗頭 ,他要我幫他洗 。
我走到浴室要幫他洗的時候 ,爸爸想幫他弄一下水 。
他也狂說: 「我要媽媽啦!我要媽媽啦!」
 
這孩子!真的是快變成黏皮糖了!爸爸一臉錯愕的退出 。
不過我卻告訴他:「爸爸 ,你的褲子好有靈性喔!它自己蹲著耶!」
爸爸苦笑著說:「可別把這也寫在妳的部落格喔!」
我心裡的OS…那可不一定呢 。
 
還記得在夏威夷念書時 ,有一堂婚姻與家庭課程 。
教授告訴我們結婚後的夫妻有很多吵架的原因 。
她列舉出 – 擠牙膏的位置、放牙刷的方向、上廁所的習慣等等 ,都是吵架的原由 。
 
她分享有一對夫妻 ,曾經因為某事件 ,來找她談 。
這對夫妻吵架的原因就是: 老公常常脫褲子換上短褲的狀況 。
每一次這先生脫完褲子 ,褲子就原封不動的放在地上 。
太太忍了很久 ,好幾次都想罵人 。
終於有一天 ,她忍不住破口大罵的說:「為什麼你的褲子總是不放好 。這樣很難看 。」
這位先生卻慢條斯理的回說:「因為這樣可以很方便等一下要穿時 ,跨進去拉起來就好了!」
就因為這樣的事 ,兩個人吵翻天 。
 
那時聽到這樣的故事 ,我還真的是很驚訝又納悶呀!
直到我結婚,我發現我的老公是有個非常愛乾淨的潔癖之人 。
他不喜歡人家共用一個碗 ,不喜歡碰他的頭 。更不喜歡跟他共享食物等等 。
有很多習慣他會使人感覺不好相處 。因為那是他的潔癖 。
不過 ,有一天 ,他居然跟我說:「太太!自從認識妳之後 ,我覺得我的生活好隨性喔!」
這不知道是褒還是貶 。
 
他老是跟我說:
「那個…刮完的鬍子可以清一下嗎?」
「那個…吹風機可以把線都捲好嗎?」
「那個…可以不要洗那麼快的澡嗎?感覺沒洗乾淨」
 
他的這些疑問我都給他的解答是:
「我從小就寒毛超多 ,所以家族遺傳腿毛 ,腋毛還有會長下巴的鬍子 ,所以要常刮 。只是都會卡住 。就清不乾淨」
「我對線都不熟 ,所以捲不好 。好怕它們會纏繞我」
「因為曾經參與過戰鬥營 ,又加上怕水 。所以3分鐘是極限」
 
好加在我的老公對於這些都不在乎 。也沒吵過架 。
不過他常跟我說:「太太!我覺得我快被你同化了!」
我的老公總覺得我是個男的 。不應該是個女的 。
他覺得我看起來很溫和又溫柔 。但做起事好大聲 ,常常家裡的東西老是被我弄壞 。
電器產品更是常壞掉 ,很多東西只要經過我的手就會失去功能 。
他也常很懷疑我怎麼會手作 。
 
不過 ,還好有這樣的好老公 。要不然換成其他人 ,我應該會被家爆吧!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BB媽 於 2014-01-09 14:03 2F
  • 哈哈, 我家也是老公有潔癖, 我倒是很隨便, 他也都說快被我同化了~~

     
  • 版主於 2014-01-09 21:51 回覆
  •   Lanny 於 2014-01-09 12:05 1F
  • 哈哈哈!不知道為什麼,看完這篇覺得心情很好,哈哈哈...
  • 版主於 2014-02-07 22: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