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憶玩樂

2014010215:32



中午前,我開了電腦給孩子看他們以前的影片。
回顧一下他們小時候,
結果他們看到有一幕就是玩椅子的遊戲。
 
兩個人看完後,二話不說就跑到客廳開始玩起來。
而我趕緊抓著相機就朝他們飛奔而去,
想要看他們到底在做什麼,
沒想到卻想要跟影片一樣,
 
那影片是去年夏天拍的,
哥哥和弟弟只穿尿片在玩。
凡寶卻脫褲子憶兒時趣味,
 
再加上冷冷的天,我都快要被他弄得哭笑不得了!
還好最後聽話的穿上褲子。
 












兩個人瘋狂的玩樂著,
看著他們,覺得小孩的生活真有趣。
不像大人那樣死板板。
孩子的世界很靈活,
沒有計較,沒有比較,
 
但卻是互相關心和互相玩樂。
這也是我最喜歡跟孩子在一起的原因,
總是沒有心機的,天真的。
 
即使不乖被媽媽念了!
下一秒還是會飛奔並大叫著:「媽媽!媽媽!」
狂飛奔到你面前,並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和深情的一吻。
 
孩子的世界少了複雜的勾心鬥角。
如果大人的世界可以多一點貼心,那就好了!
 
還好我是媽媽,可以在家享有這樣天堂般的世界,
讓我遠離那些屬世的塵囂。
這真的好幸福。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