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小桌子聚餐

2014010215:25
 


 

孩子原本用餐桌椅,後來改用大桌子。

但我把大桌子拿到房間用,

這下他們改用小桌子。

 

媽媽我就是變來變去的。

孩子適應桌子的大小能力挺好的。

只是看著他們喝著或是吃著的樣子,

挺好笑的!

 

因為桌子真的太小了!

結果,還是無法讓我們四人上桌吃飯。

我跟爸爸說一定要買個四個人可以圍在一起吃飯的桌子。

 

孩子從四個月大躺在餐桌椅上,到後面坐在上面。

已經習慣吃飯就會乖乖坐著的兩個寶,

真的讓我們感到很欣慰。

在家吃飯是我們最大的享受。

 

只不過外面的花花世界,總讓他們坐不住。

某天,孩子跟我討豆漿喝。

我弄好後,他們兩個面對面坐著。

彼此喝著豆漿,還彼此對話呢!

 

這樣美好的手足之情,總是我最為喜愛的畫面。

很多時候,我永遠談不完我家孩子有多愛吃。

因為他們吃的畫面是令我感到最窩心的畫面。

 

有的時候彼此餵對方,

或是因為吃不完,

會彼此加油打氣,

也會彼此給對方最愛的食物。

 

這樣從小互相貼心的小舉動,

是我這為娘最羨慕的地方。

 

小小孩真的好天真又可愛呢!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