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爸爸寄給媽媽的明信片

2013112515:04






上次在薰衣草森林玩的時候,爸爸挑了一張明信片.
他寫了好久,好久喔!沒想到我收到了!
原來他是寫給我的.

內容就是:

親愛的書綺:

跟妳一起帶著孩子到處旅行,是我們守護家庭的傳統.
看遍人生美麗的章節,
今天我們來到薰衣草森林,
這裡的氣氛浪漫極了!

我愛你........老公德升.

我看完後,第一件就是就問他: " 寫這樣短!那天你寫那麼久.就這幾個字?"

老公回我說:" 我是很真心誠意的寫耶!哪像你的手.快速寫一寫就幾百個字."

雖然是調侃他一番,但真的謝謝他的明信片啦!

不是太喜歡寫信的他.偶爾收到信還真開心呢.應該要滿足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