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2013070521:05
 
早上起來,我顯得懶洋洋的.因為還沒排出腎結石.
身體還是一樣不太舒服.感覺今天好難熬喔
不過還是帶著孩子到樓下去運動.但天氣好熱.好悶.
我的身體已經受不了.只好草草的帶他們回家.
但凡寶卻很不高興.因為他沒玩夠.
我跟凡寶說媽咪身體不是很舒服.
雖然他似懂非懂.最後還是跟我回家了!

回到家,一想到中午要煮飯.不由得有點想哭.因為身體實在好累.
 幫孩子洗好澡後,忽然接到爸比的電話.
爸比說:
 
媽媽..高家庭已經到彰化喔!等會來拜訪你和孩子!
 
   
喔 ~真的嗎?
 
 
聽到高家庭從台南專程來.我開心的要命.忽然全身的不適就這樣消失.
過了一個多小時候,高家庭全家都到了!我和孩子快樂的迎接.
因為我們和高家庭是好多年的好朋友.

我和爸比在台南組織小家庭時,這個家庭一直是我們最好的朋友.
我們總是無話不談,無話不說.甚至我們搬回中部,他們還是會來拜訪我們.
只要我們下南部,一定會住他們家.和他們話家常.

當他們到我們家後,兩個孩子超開心的.
凡寶開心的大笑著,恒寶也快樂的玩起來.
有他們的出現,幫我減輕今天的憂慮.

很感謝他們.高爸爸說,他一早就覺得應該全家來拜訪我們.
只是他們深感突然.但我感動的對他們說:"有你們來,真的很好!"
我想這樣的感動,真的很珍貴.

當你很需要有人幫忙時,又無法開口.但卻有人感受到.而大老遠跑來出現你家.
這樣難得的援助,卻是令人感到無法用言語來形容那種快樂和喜悅的!
孩子和他們玩了很久.到了傍晚.孩子們依依不捨和他們道離別.
當他們關上門說再見.兩個孩子大哭起來.
安撫好一會才收起眼淚.

高強抱著凡寶一起看書.有哥哥在.就是這樣安穩.

兩個孩子也很像,都喜歡音樂.又喜歡看書.


成熟的高路得.總是最有力的褓姆呢!看著恒寶也坐在一旁翻閱書籍.
這一幕卻是令人感動.高家庭把孩子教的很好.讓我們家的孩子有學習的榜樣




高媽媽和恒寶互動.一起學習.




凡寶和恒寶在吃飯.高家庭的孩子則靜靜的坐在一邊看書.
雖然看的是童書.但他們卻看得津津有味.
很喜歡看到孩子這樣穩定安靜的畫面.




高爸爸餵凡寶吃飯.邊餵邊玩起來!
凡寶開心的一直大笑.這頓飯吃的好歡樂呀!






今天很感謝他們來.雖然他們感到太突然來拜訪而深深覺得打擾.
但我對他們說:"有你們在真好,讓我不會去專注自己身體不適的部分"

謝謝高家庭.真的很愛你們每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