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Choyce體驗式教養

2013041801:50

最近看了一本書" Choyce體驗式教養"

 

翻開內容.我簡直不想放下來

 

裡頭講到Choyce媽咪如何帶著兩個年幼的孩子到處旅行

 

全職母親的她

 

發現孩子在家精力旺盛

 

永遠消耗不完

 

 

於是決定開始帶著孩子一連串的旅行

 

不過她也先從自家小範圍再來出國旅行

 

她和孩子旅行超過250天.

 

看了她的書,我好感動喔~

 

 

也計畫著明年帶著兩個寶貝開始慢慢的出征

 

兩個兒子的體力一定是超級旺盛的.

 

我也感覺到凡寶現在好動到我好像也需要每天陪他跳大腿舞的感覺

 

爸比每天忙於工作.

 

平常日更不可能帶我們出去走走

 

碰到假日.

 

我們需要守安息日為聖.

 

需要去教會

 

 

所以我開始著手計畫明年的第一站.

 

自己帶著兩個寶貝出門去

 

哈..爸比一定很驚訝我買了這本書

 

因為上次有跟他提過.

 

我想買這本書

 

 

他說要幫我到圖書館借

 

看他忙

 

就不問他了.

 

乾脆自己買來看

 

 

裡頭介紹了一些景點

 

更特別的..還有一張如何準備東西的清單

 

我很喜歡Choyce在旅行中教養小孩的方式

 

古人說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這真的不愧是實行了到地的古人名言呢.

 

 

Choyce的部落格:http://choyce.pixnet.net/blog/post/45053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