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第二十四堂:如果以上對你而言太難,先覺察呼吸

2023021101:30
2/10 (六)

第二十四堂:如果以上對你而言太難,先覺察呼吸

大兒子很小的時候,
身體皮膚非常不好,
容易發炎跟破皮,
常去看醫生,

某天,有位中醫師告訴我,帶孩子調呼吸,呼吸對了,皮膚就改善了!

於是,我在孩子三歲時,就帶著他們每晚靜心跟調呼吸。

發現改善了皮膚狀況

後來跟志仲老師學觀呼吸,發現更快速帶我回到當下

帶著孩子做幾次之後

老大常告訴我:觀呼吸讓他很放鬆

昨天很晚的時候,
不僅收到老公被撞車的消息,

沒多久家人傳來阿嬤摔斷腿開刀消息,

這兩件事我也無法做什麼,於是,我觀呼吸,先覺察自己的呼吸。

那樣的感覺很平靜,也知道無論如何,

人平安就是最重要的,為家人擔心、焦慮無法做什麼,何不送光跟祝福給家人。

很喜歡音頻的一段話:

「你能夠享受自己的呼吸,那就是在享受你的存在。

你的存在本身就是美好的⋯

你的存在就安住在一吸一吐之間。」

#用30天重新愛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