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學縫紉

2016081821:00
 










每天早上我上完福音課程後,會教孩子一點東西。最近他們對於縫製東西有興趣。於是我用簡單的不織布兩塊,教他們縫合。凡凡很專心的慢慢縫,也縫得有模有樣。弟弟比較心急。但手很巧。
 
這兩個孩子真的學習很快速。也對於這樣細緻的工作感興趣。但是我不讓他們做太多。縫了兩塊後,我收起來。讓他們可以期待下一次的工作。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可以全家做縫紉或手工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之前爸爸會跟我一起做布衛生綿送給肯亞的姐妹。我很希望有一天,我們全家可以每個月參與製作各種不同的作品捐贈出去給需要的人。
 
看到孩子對縫紉有興趣,我超級開心。因為這不僅以後對自己的生活有幫助。也可以造福他們未來的家庭。家政是一門很重要的課程。照顧自己,也照顧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