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唐三藏

2016081820:47
 









我的小兒子,恒恒,真的是很愛說話。跟我一個樣。我總是會在心底覺得他好像是唐三藏,他會狂講,並且不斷重覆。每天的飯桌上。都是他跟我的聲音。爸爸跟哥哥則是默默安靜的享用食物。
 
雖然恒恒超級愛說話,但是他真的很有愛心。動不動就會自動服務他人。雖然活潑愛玩又好動,但說不上來是調皮。有的時候,他會問一些讓我哭笑不得的問題。孩子真的好天真。
 
今天他說想要有個耳機。我跟他說家裡沒有。於是他拿了個脖枕當耳機。我倒覺得好像格格呀!害我笑到肚子痛。真的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