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彼此相愛

2016020220:57
 





 

我要說,我真的很幸福。我的孩子兩個。總是好愛彼此喔!看著他們這樣一起長大。從一開始把對方當玩具。彼此不認識,並感到陌生。到後來缺一不可。只要其中一人不見。另一人會開始尋找。只要一個受傷,另一個也會受傷。簡直像雙胞胎一樣。

 

最近,他們很愛玩在一起,鬧在一起。而且更能彼此合作。還會創造出許多的故事來。某天,凡凡在玩的時候弄傷恒恒。我把凡凡叫過來準備要告訴他行為上的部分。恒恒居然快速的跑到哥哥前面。然後抱著他,並哭著說: “媽媽!不要啦!

 

我看了忍住不大笑,並嚴肅的對哥哥要講理一下時,恒恒又開始大哭說: “沒事啦!沒事啦!我們只是在玩。妳不要生氣啦!"我聽到他這樣說,真的內心覺得好驚奇呀!

因為當弟弟抓弄哥哥時,我要處罰弟弟,讓他不能玩,哥哥會跑到我面前說: “ 我現在要救他!"於是就快速的把他從我面前抱開。

 

有的時候,我要他們互相道歉。他們鞠躬道歉後,就一直抱著對方。其實,看著他們感情如此深厚。真的感到好窩心呀!雖然我們家只有他們倆兄弟。但他們的感情這般好。這真的是無價的兄弟情誼。

 

他們即將一起上學,雖不同班。可能會有分開的難受。但還好都在同個園所。也希望他們可以一直都保持著兄弟美好的親情跟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