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早晨靜悄悄

2016020220:55
 







我總是最後一個早上起床的人,因為早餐爸爸已經處理好。孩子會自動吃完早餐,收完碗筷。
早上非常安靜時,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之後爸爸上班前把照片傳到我的手機內。
當我醒來後, 發現他們早上在搭火車鐵道。
 
就是那麼貼心。總是讓我多睡點。因為我不太好入眠的人。
所以爸爸跟孩子會讓我在早上多睡一些。不過當我看著照片時,
真的看到我的孩子長好大喔!好貼心又懂事。雖然媽媽我一直不是在很多方面很完美。
 
脾氣不夠好、廚藝不夠好、家事也普普通通。
但孩子卻能夠包容著我。而且他們每天都好快樂。
真的是天生的天使的呀!每天他們會跑來告訴我:
 “ 媽媽!我們超愛妳!"我真的是被融化呀!
 
孩子呀!孩子!怎麼那麼體貼我這不完美媽媽。真的好感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