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手作活動

2016020220:55
 







孩子從小看著我剪剪貼貼的。一來是我的樂趣也是我的興趣。現在他們操作剪刀非常的順手。而且也喜歡自己動手作東西送我或爸爸。每一次他們看到我在做剪貼。會開始拉張椅子坐我旁邊。並且也想要自己動手做看看。

 

這次,我在剪他們的相片貼在手帳內。他們兩個就說想要剪紙。於是剪紙時,他們拿了膠水黏一黏。哥哥還是很認真的在做他要送給爸爸的禮物。恒恒已經去拿掃把。把自己弄亂的紙掃一掃。

 

很難想像他們才三、四歲,但感覺跟小大人在一起。而且還很認真。在每件事上也不馬虎呀!我在想,當我像他們這樣大的時候,我還掛著鼻涕跑來跑去。不是很懂得在做什麼。

 

不過,手作變成我們家的習慣了!爸爸和我喜歡手作。孩子也好喜歡。有一天,我很期待我們一起拼拼圖的日子。那應該會很興奮又好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