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8/15麗寶樂園:陸上活動

2013081618:58
 
水上活動結束後,我們立刻到陸上活動.
感覺天色要下雨.所以我們需要抓緊好時間.
不過身邊帶了一堆東西.爸爸決定先把東西都放回車上.
於是他抱著恒寶回車上放東西.這一趟小路,他又得下坡和爬坡的.辛苦他了!

一堆東西,有待爸比幫我們拿去車上囉!


凡寶等爸比和恒寶時,我身上沒錢讓他玩.
不過他乖乖的坐在上頭都不動.就這樣開心的吃著小點心.等著爸爸和弟弟



可愛的孩子.總是靜靜的守候著.
這一台要放3個10元的硬幣.
不過速度非常的慢.慢到凡寶不想坐在上面.

 




已經快要睡著了!爸爸和弟弟還沒出現.





終於出現囉!開始展開陸上之旅吧!這一趟旅行.照片只有爸爸和孩子.
媽媽永遠都是幫忙補捉孩子鏡頭的攝影師.




超可愛的.凡寶一直摸著他的小鬍子.







這兩個是在跳舞嗎?可以在跳久一點喔!真好看




孩子在陸地能玩的也很少.因為這園區大部分都是設計給比較大的孩子和成人玩的.
所以我們盡量找一些適合孩子又不怕的遊樂設施.
一開始我們坐摩天輪.對於我有點懼高症的我來說.真的會怕怕的.




爸爸和凡寶完全沒感覺,還樂在自拍中.
可是我已經開始頭暈了!
但需要轉移注意力的我.一直在想方式.




沒想到我們家恒寶開始作怪.一下子站起來.一下子又哭又叫.
因為他想要拍窗又想要往下看.這些動作都超危險的.
我念了他幾句.之後他把尿片戴在頭上.邊吃點心邊哭.
真的拿他沒辦法.不過說也奇怪.我居然不暈了!
因為完全被恒寶的行為給笑使和氣使中....





再來我們去坐小小火車.這挺不錯的.前面可以給小孩坐.後面是給父母坐的.
孩子可以盡情的當個駕駛員.超開心的.
一開始爸比還想要坐在前面.可是屁股太大,根本擠不進去.
我趕緊叫爸比來後面跟我坐.
因為看那位置,應該是屬於給孩子坐的.





火車的速度不快.但速度上是孩子喜歡的.沿途還可以看一下小小風景.





孩子坐完一圈.還想繼續坐.於是我在外頭幫他們拍全景.
但又不能站的很近.只能補捉到剛開始要出發的畫面.






看到他們這樣玩的好開心.我也超快樂的.即使帶小小孩出去玩很累.
但往後他們看著自己的影片或相片.都會是家庭美好的聊天時間.







玩了幾個小遊樂設施之後,也是準備要回家的時刻了!
兩個孩子都好累了!走到廣場中,凡寶開始對爸比的臉捏來捏去的.








最後~最後...哇!!!!! 我家凡寶親起爸比了!
你可以想像他有多愛爸比.有多感謝爸比今天的愛.
在大庭廣眾之下.當眾親吻....嗯..是的確引起許多人的注意.
我可是羨慕的要命呀!!!!!

 




最後,我們將告別星期四一天的旅行了!
雖然很短.但卻很開心!




再會了!麗寶樂園!要走的時候.天空已經開始出現黑雲了!
也開始下起毛毛雨來.很感謝我們一整天玩的時候.天氣都好好.
沒有讓我們熱到,或是淋到雨.

下次,孩子再大一點.我們再來玩個夠.
爸爸出發回家時,告訴我: "孩子大一點就可以玩很多東西了!"
我也期待著那一天孩子瘋狂的玩水和瘋狂的自己玩陸上活動的那一天到來.
 
太感謝有這樣美好的旅遊了!真是開心呀!

 


  •   BB媽 於 2013-08-20 12:21 2F
  • 恒寶好搞笑喔~
  • 版主於 2013-08-22 13:45 回覆
    真的..很經典呀
  •   幸福媽 於 2013-08-19 15:14 1F
  • 運氣不錯, 沒遇到雷陣雨
    我也想玩
  • 版主於 2013-08-19 15:16 回覆
    很好玩耶..你們家孩子一定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