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彼此影響

2013082917:15
 

星期三老爸,老媽載知知回北部.雖然我有點捨不得.因為下次要再見面的機會又不知道哪一天了!

不過還是很感謝知知帶給我們家兩寶許多歡樂.昨天爸比問我:

 
媽咪,妳覺得孩子以後會記得知知嗎?
 
  
 
一定會的.美好的記憶都會保存下來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希望我的孩子會知道知知姐姐.曾經有個那麼漂亮又懂事的姐姐帶著他們.
今天老媽告訴我,知知一回到家就狂說: "ㄚ嬤,今天我有好多收獲喔!"

後來我才知道她的意思就是:她拿到很多我編織的玩偶.她覺得超快樂的!
來我們家那兩天,知知吃的超多的.

每一次午餐或是晚餐,我都故意幫她弄的非常少.
她看到碗內那麼少,就會問我: "大姑!可以再幫我添多一點嗎?"
我幫她添了一些後,會告訴她: "吃完可以再多吃一點喔!"

結果她不但吃完,還吃了兩碗呢.還記得以前她很挑食的.怎麼這下跟我家兩皮寶一樣胃口好.
她也不太愛喝水.但來我們家.兩個皮寶狂喝水.她也跟著喝.沒想到她滿滿的水壺居然喝掉一半.

有兄弟姐妹的影響,真的會讓胃口大增,也會彼此的學習和成長.
爸比一直告訴我,如果我們有女兒該有多好.
但這樣的事,可遇不可求.
一切順其自然囉!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