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第一件作品:棒針彩虹球

2015103021:09
  老公自從在學校開始接手我的手作課程後,
每個星期他都會主動跟我學些手作.
這次,他想要好好學習棒針.

一開始,老公打了三天,每一次都是有漏洞,要不就是漏針好嚴重.
但他還是棄而不捨的努力練習著.

因為我跟他說,我也是自學.一定可以的.
沒想到,他很努力之後,

我決定要他開始做出成品.一來比較有成就感.
二來也比較有動力往前進.
所以,他的第一件棒針作品.
我要求他是織成一件簡單的彩虹球.

在華德福手作內,這求是以織片成形的.所以非常簡單的.



每天晚上只要一有空閒,就努力當個織男....
我也會陪在他旁邊陪他織.
然後一起聊天.但是老公一聊天就漏針...真的太好笑了!



第一件作品雖然很多出錯.比方說換線的地方需要同各方位.結果都弄錯.
但已經算是很厲害了!這樣已經不錯了!



織完後,縫成一顆球.真的很美喔!把不好看的地方遮起來拍照.也很美啦!



我自己也織一顆球.但我縫的時候太緊.感覺不圓.到是老公的很美.配色超亮又活潑.



用美美的方式拍照後,在排版.這樣也可以嚇唬人一下.
不過老公的愛心棒針球.孩子好喜歡呀!

孩子有爸爸的愛心作品.太幸福了!!!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