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謝謝孩子

2013103016:07
 




每天的午餐和晚餐.都是我最害怕的時刻.
因為我是一個極度不喜歡煮飯的人.
但為了孩子,還是得努力下去才行.
每一次,孩子看我煮完後,都忍不住要趕快吃.

先弄好了飯或是麵,他們會先吃.
因為要是菜先端上來,就會一掃而空.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突破不了煮飯這一關.
每一次,想要克服,卻充滿許多的怨氣.
每天,我會努力假想我已經很會料理. .
不過卻也無法抵過我那抗拒煮飯的心情.

孩子以前的食物泥我可說是超厲害又專業.
怎麼到了要煮大人的食物.我就被打敗了!

最近, 我猛看食譜.但就是有看沒有懂.
不知道要怎麼做才好!

我的母親大人跟我說: " 其實,你不會煮沒關係!因為你孩子被你訓練的都不挑食.
連媽媽那麼難吃都吃的津津有味,那以後真的是造福他的太太呢!"


不知道母親大人這段話是鼓勵我呢,還是在安慰我??還是就叫我不用擔心煮飯.

老實說,看著朋友那麼會料理.心裡真的好羨慕呀!!!何時我也可以生出一桌滿滿美味的料理呀!!!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