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和媽咪小約會

2013103015:26



某天剛好爸爸在家,恒寶在小睡.凡寶早早小睡就先醒了!
於是,我騎著摩拖車帶著凡寶到外頭散步去.
那是我們兩個獨自約會的小小時光.

我們特地來到鹿港圖書館.沒想到鹿港圖書館整修好了!
裡面也特別的漂亮.我想借書.帶著凡寶進去借.

但因為我上次有預期還書.我只好等到11月底才能借.害我心碎了!
我們從圖書館走了出來後,凡寶一直往前跑,並且大叫著.
原來他看到龍船了!他超級好奇的.



他飛快的跑到龍船身邊.我聽不到他嘴裡說什麼.
只知道他一直狂說: " 這個!這個!什麼!什麼!"

一看到龍船的內部,他想上去坐.我跟他說這只是擺設給大家看.不能坐上去.
他乖乖的站在旁邊看著.看他的樣子真的很像小大人一樣.

他就這樣乖乖站著研究龍船所有邊邊的毀損的紋路.
孩子的世界是充滿新奇的.總是讓我再度又學習新的東西.




看到一堆沙,玩的很開心.要我一直在旁邊陪著.

不過我是看到邊邊有一坨狗屎.一直跟他說: " 那坨黃金不要碰喔!"

還好有聽進去.因為人家不想抱著他狂奔到廁所幫他洗手的畫面.

跟凡寶單獨約會,覺得好快樂喔!心想.如果只有一個孩子.那麼每天我們要去哪裡就太方便了!
但再想,那凡寶一定會很孤單.所以恒寶是哥哥的玩伴.他們兩個的出現很重要.
我們玩了兩個小時,我慢慢騎著摩拖車載他回家.一路上我們一直唱著歌.
謝謝我的大兒子跟我的小約會.下次再約會一次吧!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