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媽咪!尿片!

2013052900:34
 
我家的凡寶這一陣子真的使出超多花招的.總是讓我有點哭笑不得.
晚上8點帶進房間.做完祈禱後.該說的都說了!
沒想到正當我要離去時,他那可愛胖胖的小臉就會貼近我.開始親吻我.
當媽的當然樂此不疲.但是希望他趕快睡覺.

於是正當我要離開他房門時,他會指著他的尿片.一直告訴我要換尿片.
剛開始第一次.我真的去拿新尿片幫他換.他開心的躺下要睡覺.
我再度跟他揮揮手要離開了!他又站起來.他站起來.我順口說:"躺下!睡覺!"

可是卻看到他彎著腰,很努力的在擠東西.連他頭上的頭髮都豎起來了!
這下我知道他正在"大便!"
我只好又乖乖的幫他趕快清理好.弄好後.
他又想要喝水,我跟他說:"要睡覺了!喝水會一直尿尿.趕快睡吧!"

他知道不能喝了!就趕緊跑上來.把我推倒.然後用他的胖胖臉壓住我的臉.
我的鼻子都被他的臉給壓住了!連我的嘴巴都不能呼吸了!
我只好使命掙扎的把臉側一邊好吸取空氣.
好心的勸他趕快睡吧!他開始在我耳邊弄出奇怪的聲音.

最後,我跟他說:"那我在這邊陪你.你趕快躺好."
看他竊笑的樣子.我就知道我又中計了!
於是他抱起玩偶.安靜無聲.

這下我認為他已經睡了!正當我起身要開門出去時,
聽到一個急促的小腳步聲跳下床.

唉呀~我又進門.他趕緊跑上床,假裝躺著睡.
我只好跟他說:"凡凡.快睡喔!才會長高!"
他又站起來.又開始裝要大便的樣子.

我這ㄚ母不是省油的燈.我直接了當的跟他說:"別再裝了啦!剛不是大過了嗎?"
他哼的一聲就躺下去.我真的快被他的行為笑到肚子痛.

總之,順利的晚上就是乖乖入睡.不順利的晚上.不是一下子尿片太濕.
要不就是一下子大便了!要不就是冷氣太熱.

這小小孩.還真多花招呀.但好加在每晚不順利都還能夠在9:30pm就躺平昏睡了!
我只能說...我親愛的凡凡呀!別再逗媽咪了!我好想趕快下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