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媽咪的絕招

2014011315:21
 



 
最近和母親在電話中談起育兒的心得,我跟他求救說:「我如何才不會當一個生氣的媽媽呢?」
母親語帶開玩笑的說:「妳已經很棒了啦!不過有一招,妳一定要學起來。」
一聽到有絕招,當然趕緊想說寫下來或是記下來。以免忘了!
 
當我準備好筆記本要記下來時,她居然說:「去看非常可憐的災難片,大海嘯那種的!」 我驚訝的問她說:「為什麼呀?」
母親幽默的回我說:「看完後,妳會覺得人生苦短!然後會珍惜呢!」
 
像這樣的災難片,我是萬萬不會去看的。記得去年看過一部有關寶寶抗癌記錄片,我整整一個月都睡不好,還覺得好難過。不過我這次覺得要試看看。
 
沒想到老公找到一部有關南北韓的故事,這部片稱之為:「偉大的隱藏者」
講到有關北韓為了要派一些精英到南韓當臥底,他們把孩子從小訓練成為精英部隊。可後來的結局就是,這些人到南韓臥底都有不同的身份關係。
 
但北韓為了跟南韓討好關係,決定殺掉所有的臥底,以便跟南韓示好。
可沒想到,這些臥底的人,都是很年輕的孩子。都是在社區中不錯的人物。
生活平淡,沒有人看得出來他們是很厲害的角色。
 
看了最後一幕,北韓所有的臥底都被殺了!連男主角也最後被南韓的警察槍殺。
看下來真的是哭的好慘喔!忽然覺得自己生在這樣的臺灣好幸福呢!
 
想到當初在國外時,身邊的好朋友,一個一個嫁給美國人。他們勸我也和他們一起。因為這樣有伴。但我卻掛念著臺灣的家人,總覺得嫁給臺灣人會更好吧!因為我的阿公和阿嬤都不會講英文。我不捨他們掛念著我在遠方。
 
哈…題外話了!總之!找到我的好老公。愛他愛的要命。怎麼捨得離開呢!
不過老媽這招的確有奏效耶!我想,我明白她的意思了!
有時生活一層不變的確會折損我們很多內心感恩的心情。
 
繼續來挖更多悲慘的電影。     

   


  •   Lanny 於 2014-01-14 10:13 1F
  • 不一定要悲慘啦!我那天看完爸爸去哪兒,看到林志穎對他兒子那麼溫柔,一整天我也都沒對小孩發飆呢!嘻嘻...
  • 版主於 2014-01-14 14:18 回覆
    哈..不過我到目前為止還沒再看..實在不適合太傷心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