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完成報告

2022011320:57

學期末空大的五科報告,
真的讓我迷走了!
從運動休閒健康走到社會心理學;
幾乎覺得海闊天空時,
發現精神醫療工作讓我瞬間燒腦,
回過神來之後,
走到心理學,
覺得老師很佛心,
讓我深度探究自己,
不過來到了社會工作概論,
整個是昏迷到一個極致,
睡了起來又寫,
寫了又睡,
怎麼那麼好睡,
怎麼那麼多數據,
什麼東東
我看它,
它看我,
每個字都認識,
但是連在一起都不知道它說什麼,
搬出我的心智大法,
畫個圖,
轉個彎,
解決了!
虧我還花了一整個下午睡睡醒醒,醒醒睡睡的
因為這科老師很嚴,
成績打得很低,
我暗自心想,
與其低空飛過,
讓我翱翔天際吧!
不要再多想,
五科折磨人的報告給傳送出去,
並獻上深深的祝福,
其實心中暗自傳送愛的波給老師,
老師!老師~放我一條生路吧!!!!
太好了!!!!
#好多筆記本耶
#媽媽的愛心一箱箱筆記本
#超開心的
#完成了期末報告超嗨的
#40的人生怎麼那麼精彩
#以為會失智到極致,沒想到報告讓我瞬間腦細胞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