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第18封信

2013052815:23
 
親愛的凡凡,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天氣的關係.你顯得特別的焦躁不安.
動不動就生氣.動不動就哭.
但不一會.你又開心起來跳舞.

媽咪已經摸不著頭緒了!中午要煮午餐時,你發了瘋似的亂吼.
我請你到房間反省再出來.你一進去開始大哭.但不一會又開始笑

真的讓我有點哭笑不得呢.說真的.你情緒一來.媽咪來真招架不住.
但又不想要發脾氣.也知道你只是一時興起.要引起我的注意.
所以請你到房間休息一下.

下午小睡也調皮的很.賴皮的不要進去.
但一進去後,又賴皮的一下子要喝水.一下子要做什麼.
處理好所有你需要的事之後.媽咪嚴肅的告訴你要睡覺.
我出了你的房門.也沒聽見你的叫聲.
可是卻聽到你慢慢爬下床開始玩.

我知道你累了就會去睡的.今天的天氣有點悶.讓人很不舒服.
或許是這樣的天氣.讓你感到不自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