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小字條

2013052715:34
 
結婚的第一年.老公的工作都是做二休二.非常的辛苦
有時還會輪替大夜班.常常我一個人在一間小套房內.

當時,為了能夠讓老公感受到美好妻子溫柔的心.
每天他睡前,我會寫個小字條.放在他會發現的地方.

記得有一次,他到公司後.他傳個簡訊告訴我:"謝謝太太的字條.鼓勵我很多!"
就這樣我不間斷的寫了一陣子.

小小字條.發揮許多的甜蜜功用.那就像是一小封小情書一樣.
每一次老公都會小心的放在錢包內.有空時,他就會拿出來讀一下.

這樣的舉動,變成我們家的小習慣.不管到哪裡,會習慣寫個字條關心一下對方.
或是在教會上課期間,老公也會寫一個小字條給我.我們就好像小學生傳字條那樣.

小小的行為.卻會慢慢影響夫妻間的美好關係.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喜歡寫小字條給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