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想要老三嗎?

2013052700:21
 
星期天不小心被誤認為是有三個孩子的母親.
當下其實我很開心.因為從以前就希望再多一個.

一直以來都沒有機會懷孕過.也不知道那種奇妙的過程.
有的時候,真的很想要懷孕.但卻偏偏無法順利.

不過有兩寶之後,也常在想.
因為沒有生產.所以有更多體力照顧他們.
因為沒有生產,所以沒有所謂的產後憂鬱症.

但其實除了生產以外和擠奶.
我所經歷過的美好育兒經驗都跟其他母親沒兩樣.
只不過我家是滿月就睡過夜.
我從沒有熊貓眼以外.
我和老公常常每星期約會.
我們的約會很簡單.
就是買喜歡吃的食物.看喜歡的電影.
或是聊天及開家人家庭晚會.

最近周遭的朋友又開始一個接著一個懷孕了!
以前的我超羨慕她們的.甚至因此會流眼淚.
但現在的我,卻有另一番心境了!

我們從沒有孩子到有一個,甚至兩個.
說真的,已經是求之不得了!
致於往後有沒有多的孩子.
我和老公都是順其自然.

孩子一天比一天成長
兩個寶貝總是帶給我們許多不同的人生滋味
而這些.不管是苦,是樂.都是我們最幸福的感覺.

雖然我從小就嚮往要超過5個以上的孩子.
但事與願違.我能做的.就是扮演好兩個孩子的媽.
盡全力.並開心的和孩子一起快樂的成長.

這就是我最大的目標了!^^
當孩子成人後.他們會有自己的世界.

我則和老公手牽手做更多的服務.
或是走更多的美好的地方.
繼續我們的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