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搔搔養

2013052715:24
 
今早兩寶吃完早餐後,我們在遊戲區開始做自己的事.
凡寶會拿著玩偶躺在地墊上摸一摸.休息一下。
恒寶則會開始翻書來看.

我則坐在一旁休息一下.看一下書
這種愜意的時光很快就會過去了!
等兩寶都休息夠了!

他們開始轉向我.凡寶第一個撲向我.
恒寶緊接著在後.我開始閃躲.

我們家沒有傢俱.所以整個客廳都是地墊鋪成的.
我們開始玩追逐的遊戲.再加上恒寶不能太刺激.

他們兩個追到一半開始躺下來.我開始對他們的身體搔搔養.
兩個寶貝像蟲一樣滾來滾去.開心的大笑起來.

凡寶站起來後,他跑到我的背後.要我揹他起來.
恒寶躦到我的前面.要捏我的鼻子.
兩個人你一前一後的捉弄著我.

我們三個人最後開始玩踢踢腳活動
三個人坐在地墊上.腳抬起來.
你踢我的腳底板.我踢你的腳底板.
光是這樣簡單的活動
他們笑到合不攏嘴.

玩夠之後,我們一起看福音的圖片.
我只要講到耶穌基督,他們就會翻耶穌基督.
因為有各種不同圖片.我講什麼.其實他們都亂翻.
在這亂翻的過程中.兩個孩子還一直狂笑個不停.
因為有個媽咪會在後頭一直說出每個圖片的名字.
凡寶會故意翻的特別快.我的聲音就會開始變快速.
就這樣.我們開心的玩了一個早上.

到了中午.我們盡情的享用漂亮媽咪帶來的水餃.
跟兩個可愛的兒子玩.真的超有趣的.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