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老媽的作品

2013043015:39
 


情侶熊,衣服我幫老媽做的.她很滿意自己鉤出這樣棒的熊.


這是我最愛的馬了!真的太漂亮.光是刷毛.老媽可是努力刷了兩天呢



這隻可是老媽自己獨創的喔.完全沒有織圖下.她居然鉤出這樣大一隻.而且配色上超美的.
我還特地取買中國服的布.幫狗狗做了一件美麗的衣服.
有看到那隻小的嗎?那是我做的...可見....我的老媽真有天份呢...



這隻粉紅兔.我也超愛的.真的很難想像她是從不會鉤針.卻只會短針.就這樣鉤出如此美麗的作品
 



老媽在兩年多前.化療期間很痛苦時,心情一度沮喪.我和老公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當時我和老公全天候的照料她.於是我想起我們可以一起鉤毛線.

於是她也同意了!開始從不會拿鉤針.到開始鉤出第一個娃時.她超開心的.
有的時候.我看到她拿起鉤針再鉤.心裡好多的感動.雖然她有病在身.
可是她卻那麼勇敢.那麼的讓人感到生命的美好

 不過常常會看到她不舒服.鉤針擺在一旁.那些玩偶的屍塊就攤在一旁.
每每幫她收拾的時候.都會感到母親的堅忍不拔的確影響著我的一生.

就這樣.每一完成一個作品.我會幫她做衣服出來.她就開心的不得了.
其實她還有完成超多的作品.只是她把她收藏起來.害我無法拍照.

不過...很感謝我有這樣小小的才能,才能夠幫我的老媽渡過那段煎熬的歲月.
以致於我對編織更是投入超多心力的.當然...我總是無法達到非常妖精的階級,也就是專業.

但沒有關係.這是我最愛的興趣.每天都有它的陪伴真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