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美好的友誼

2014043022:06
 



還記得2004年10月傳教返鄉後,準備要到國外念書.
某次機會北上,到板橋支會聚會時,巧遇怡汶在那裡傳教.
剛開始,我不太熟悉板橋支會,但熱情的郭姐妹,也就是當時的怡汶.
她走向跟我打招呼,並且留下我的資料.
在聖參聚會上,她坐我旁邊.總覺得跟她認識好久的感覺.
她總是可以給妳一股很特別且熱情的特質.

輾轉之間,過了許多年後,我和老公搬來彰三的範圍聚會.
卻碰到怡汶就在彰三的支會.
在兩年多之後,我們搬到鹿港.
剛好她也住鹿港.

時常會來我們家拜訪孩子和我.
我們也有很多話題可以聊.
但特別的是...她總是不吝分享她的所有物.
有時吃著她買的點心,內心暖暖的.

自從她去澳洲打工後,開始會想起她對我們家庭的美好.
居住在鹿港的我們,顯少有人會來拜訪,因為路途遙遠.
但每一次,只要她回國,她會衝到我家,帶著好吃的點心給我吃.

今天也一樣,看到她就覺得好開心.
下午孩子睡了!
我們吃著豆花聊聊天.
總是很喜歡聽她聊許多趣事.

加上她的生日和我妹同一天,
又是雙魚座.
有太多話題可以聊.

孩子醒來看到阿姨也超開心.
很感謝怡汶一路上的照顧和友誼.
祝福怡汶接下來的人生路程會很順.
也希望她可以找到如意郎君喔!

我們都好愛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