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怎麼不見了?

2015092720:35
 



最近幾天,我收到許多來自Line裡面的訊息,
他們問我怎麼我在臉書的帳號不見了!
是不是他們被封鎖之類的!

冤枉呀!其實是我已經永久刪除我的臉書囉!
真的沒想到自己就這樣辦到了!
而且手機內也沒臉書的APP.
跟美國乾姐聯絡也只用SKYPE.

太神奇了!不過我知道這下朋友找我都不方便了!
但是可以遠離社群,說真的生活變得好多時間!
而且也比較不會有太多的資訊在腦子裡轉來轉去.

原來我只適合簡單的生活,
想必之後應該會搬到山洞裡居住吧!
但我喜歡現在的我,

沒有因為臉書感到慌張,
或是需要回應訊息而迫使自己要常打開來看.
亦或是狂看朋友們的動態.

說真的,關心他們的動態固然重要也有趣,
因為他們都是我最親愛的朋友.

但自己也漸漸的失去許多可以利用的時間.
加上臉書手作資料超級多.
每一次看到就儲存,儲存.
到後來都發現到底是哪些沒看了!

資料過多也會引起恐慌.
原來,人的生活型態本來就該回歸到最原始.
期待郵差的送信.
期待郵桶被信件填滿.

現在,我嘗試著每週一報.
自己做週報寄給我常聯絡的朋友.
只不過,還沒有個框架出來.

再加上,明年2016年,我需要17本手帳本.
目前正存錢購買.
哪17本呢?

孩子各一本,
經文一本,
手繪日記一本,
心情雜記一本.
每個月手帳一本.
所以一共是17本.

老公聽到這數目字時,
頓時嚇一跳說: " 你哪來那麼多時間寫呀!"
我就說: "  現在就已經是這樣囉!只是沒有加上每月一本的生活記錄而已!"
後來他補充說: " 說的也是!記得報名一下出國比賽喔!"

他又在笑我了!
我的朋友也會說: " 寫那麼多,好驚人,時間怎麼用?"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我總是有個固定時間沉浸在手帳內.
在孩子晚上早早去睡覺時,
就是我個人快樂的時間了!

致於老公呢?因為他會去學校處理事情.
往往有時會9點多回到家,
這時我已經完成所有手帳作業了!
當他回家,就陪他聊天.
有時我們會看有趣的節目.

自從小妹教我怎麼速寫還有模仿一些字體.
這也變成我每天例行的作業.
哈...我真愛虐待自己.

其實好喜歡這樣做呢!


   


  •   BB媽 於 2015-09-30 16:35 1F
  • 妳太強了!
  • 版主於 2015-09-30 20:09 回覆
    真的耶!我自己也嚇一跳.然後朋友們都以為我發生了什麼大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