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初鹿牧場

2015042922:41
..


許多人來台東一定會少不了去初鹿牧場。但由於門票再加上停車票,有時也感覺不怎麼便宜。但是,孩子想去玩,想去看牛。就偶爾去一次讓他們開心。
天氣不怎麼好,陰陰的。騎摩托車到一半時,開始下毛毛雨。孩子開始祈禱。忽然沒下了!讓我們順利來到初鹿牧場。
 
但是,天氣的悶熱跟剛有點毛毛雨,真的有點不舒服。身體總是感到黏黏的。不過孩子不因此減少他們來初鹿牧場的興致。當他們看到一大片的草原,就喊著說:「媽媽!我們可以滾草地嗎?」
 
我回他們說:「當然可以囉!但不要滾到狗屎就好!」孩子大笑了!不過他們看到的不是狗屎,而是馬糞或牛糞。很喜歡草原和籃天結合一起的感覺。讓心胸頓時好開闊喔!
 
最後我們要吃午餐了!來到小小的餐廳。孩子說想喝杯初鹿牛奶和黑輪等。我請他們乖乖坐著等我。沒想到兩個人卻乖乖的坐著。一動也不動。孩子大了!跟以往不同了!之前還會擔心他們跑來跑去。現在只要說一下,他們就做了!
 
當然,他們也想要投錢玩一些遊樂設施。我告訴他們來這是要跟大自然約會的。後來他們想到可以去買牧草餵驢子或山羊。
 
不過,哥哥拿了牧草給驢子吃時,還大聲說:「慢慢吃啦!你吃太大口了啦!」最後他看著我說:「我不要給牠吃了!牠吃太快。我要給山羊吃」 給了山羊吃之後,有兩隻跑出來追著孩子。害我在後面大笑。因為我的小兒子跟大兒子一口同聲的說:「不要急啦!你這樣不給你吃了!」  
 
看著他們小小個子,然後牧草拿高高的給山羊追。那畫面真有趣。我們回家的路上。恒恒坐在後面緊緊的抱著我說:「媽媽!我今天好快樂!好幸福喔!」
哥哥聽到後轉頭看我說:「媽媽好棒!帶我們去看牛牛,給妳一個小親親!」
我的孩子曾幾何時變得那麼貼心了!
 
以前是追著他們,邊跑邊喊著:「不要跑!等媽媽!」
現在不用追了!一下車,他們會主動的把安全帽都放好。主動的牽著我的手。
不過有時還是有凸鎚的時候。就是興奮過度就跑掉了!
 
初鹿牧場在夏天很美,但真的台東的氣候比較熱。所以防曬還是要做得好。以免曬到變小黑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