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兄弟倆一天的生活

2014102400:45
 
 
 
   
如果沒有特別帶他們出去玩或是哪裡運動的話.
通常他們兩個會自己幻想著遊戲.
並玩出各式各樣的花招.
 
有時玩到受傷會大哭一場.
有時會吵嘴.
甚至打架.
 
常常會聽到一個瘋婆子在罵小孩.
但有時卻會聽到許多歡笑聲.
甚至一起唱歌的合音.
 
看著他們每一天都有許多的變化.
雖然很不喜歡罵小孩的我,
也開始常常囉囉唆唆念起他們.
 
但是,孩子還是很愛媽媽.
總是會在我念他們完之後
跑到我旁邊告訴我: "媽媽,我好愛妳喔!"
 
最近,弟弟跟哥哥玩得太開心.
把哥哥弄受傷了!
哥哥整個額頭腫得像饅頭那樣大小.
還好朋友教我用白蛋液塗在受傷處.
 
 
沒想到好快就消腫了!
當哥哥哭得昏天嗆地時,
弟弟也緊張起來了!
於是呢!
 
弟弟狂跟哥哥說對不起,請原諒我.
等哥哥哭完後,他抱著弟弟說: "沒關係!我原諒你!"
兩個又開心的抱在一起玩.
 
看他們那樣很快合解,真的好感動.
孩子總是不斷教導我什麼是珍惜當下和放下當下的情緒.
 
每天,帶著他們很累,真的身體快撐不住他們的體力.
但心念一轉,總是會感受到他們對我無比的愛.
那種愛連爸爸都覺得好羨慕.
就好像我是他們的仙女一樣.
 
每一次看到我,就會飛奔上來擁抱我.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