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黑白配

2014102323:50

2014-09-01

 

黑白配

 
 
   
 
 
我的兩個孩子,一黑一白。原本凡凡已經有點黑了!恒恒一向白裡透紅。不過呀!後山的生活太精彩,把他們都曬黑了!其實我們家現在最白的就是弟弟恒恒了!老公和我及哥哥都好黑呢!
 
 
 
今天原本很生氣他們頑皮的把整個客廳弄到非常亂,加上我要煮中餐, 兩個狂吵。結果我發火生氣。為了能夠冷靜一下,趕緊坐下來看點書。沒想到兩個人卻特別的親密的玩起來。
 
 
 
哥哥: “媽媽生氣了!”
 
弟弟: “生氣了!
 
哥哥:我抱抱你,親親你。
 
弟弟:我親親你。
 
 
 
然後兩個看我一眼。還真的會被他們逗笑了!
 
唉…還真的是讓我一下子從火冒三丈頓時恢復笑臉。
 
 
 
總覺得自己的EQ不夠好,總是會生氣,沒法有耐心。
 
可是兩個孩子很快忘掉我生氣的點,又開心的找我討抱抱和親親。
 
 
 
如果有個課程就是: 幫媽媽打敗壞情緒
 
想必我一定立即報名參加。
 
 
 
說真的,有時還不知道自己為何要生氣。這就更好笑了!很快忘了自己冒火的理由。
 
繼續修練下去,這兩個真的太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