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油拉第一天

2014070501:03
 





 
許惠珺的部落格內講到椰子油的妙用,也感到非常的好奇。
最近我們e-mail來往頻繁,總會彼此討論許多回台東和養生之道。
由於想要把自己的身體調好,於是在看到她的部落格文章中談到的 “油拉”
讓我感到好不可思異。後來一問之後,我身邊好幾個朋友原來已經開始油拉了!
 
於是,問了惠珺有關哪裡買得到椰子油。介紹了賣家之後,我們趕緊下訂。
而且價格真的不會太貴。是我們可以負擔得起的。
7/4收到椰子油後,我們已經躍躍欲試。
 
首先我先用點椰子油幫老公按摩背部,發現效用好強喔!
老公因為中暑,很快就顯出紅的地方。
 
再來我們清潔好牙齒後,開始用湯匙用一匙的椰子油放到嘴裡做油拉的動作
如果想知道油拉的作法,可參閱許惠珺的部落格: http://jeanheidel。blogspot。tw/2012/12/oil-pulling。html#more
 
就這樣,我做完20分鐘的油拉後。順便去洗個澡。
吐完椰子油,開始大量吐出東西。
首先我先吐一堆的鮮血,不知道是從牙齒還是喉嚨。
之後,開始感受到鼻腔有很多東西要跑出來。
就是一堆的痰。吐完後,開始感到很作嘔。
連續開始吐血和吐痰。
 
第一次做油拉,還真的被嚇到呀!
可是感覺鼻腔開始能夠呼吸順暢了!
我一直是鼻腔有感受到鼻涕,
可是總是擤不出來!
這次是直接就從口腔內帶出來!
真的好神奇喔!
 
再來,我開始感到口腔都麻麻的。
大量分泌唾液後,我吐出來的就是泡泡狀的唾液。
雖然是第一次試油拉!
可是感覺有些妙用。
繼續每天油拉。
讓身體更好些。
 
惠珺的部落格內強調油拉的作法:
 
“油拉就是把蔬菜油含在口中,在牙齒間以推出、拉進等抽動方式(有點像潄口),進行約15-20分鐘(至少15分鐘,不要超過20分鐘)。需在空腹時進行,一天可做三次,最佳的時間是早餐前,餐前是最好的油拉時間。千萬不可吞食油拉後的油,因為油拉之後的油,裡面充滿細菌、毒素、膿汁和黏液。最好用冷壓初榨的蔬菜油油拉,可用芝麻油、葵花籽油、椰子油,不過椰子油的氣味和口感應該最容易接受。”(摘錄自像我們這樣一個家: 椰子油的神奇妙用(一)──油拉(Oil Pulling)有神奇療效)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