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我的瘋狂記錄史

2014102323:32

2014-09-25

 

我的瘋狂記錄史

 
 
寫作可以療癒,是現代很推崇的一種方式.我自己本身很愛寫東西.
 
從小到大就愛寫,寫不停.只要有筆就動不停.好像裝了電池一樣.
 
同學不愛的作文課,我可以搶著寫.
 
曾經在國中時有次考作文,我差一分就滿分.
 
但老師說不給我滿分是因為希望我還有成長的進步空間.
 
我想,我也曾是快手.一篇文章可以在20分鐘寫完.
 
而且是500字三頁的.
 
現在老了!手很緊.無法動筆像年輕時那樣快.
 
說老也沒多老啦!!!只是不再像以前那樣神速了!
 
總共加起來,從國中畢業後,高職寫週記都沒在身邊了!
 
這樣有超過50本的手帳及日記本.
 
現在目前手邊還有幾本在寫.
 
說真的,2015年要到了!心蠢蠢慾動呢!好想買本新的手帳本呀!!!吶喊中~~~~
 
因為好喜歡有不同風格的手帳本.
 
好想說...神呀!!!請賜給我一本我最愛的手帳本吧!!!
 
Anyway,老公說我的日記本過多,搬家好辛苦,但他又不能阻止我寫.
 
而且呀!我老公長那麼大,他的日記本只有兩本...兩本耶!!!
 
所以,他看到我的日記本簡直就是覺得我是怪咖一族了!
 
但那些都是我死後成為經典之作吧!!!自我安慰中...
 
就是很喜歡寫啦!!!停不了...
 
我生日時,再來跟老公要一本新的日記本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