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加路蘭

2014102323:27

2014-09-30

 
 
 
 
沿著海線騎車看風景是最享受的一件事.
開始有秋意了!帶著孩子邊騎邊尋找美景.
當我們騎到加路蘭時,孩子想要下來看一看.
 
我們也看到好多觀光客.大部分都是外來客比較多.
整個風景真的好美,台東的美景真的太多了!
每天總是可以看到山和海.
 
只要夠勤奮,這些都會一直出現在生活中.
我和孩子到這邊後,開始走到草地,感受一下.
也但岸邊看一下海.
 
太陽很大,但沒有像夏天那樣可怕.
因此,今天真的算是挺好的一天.
 
 
   
 
孩子學著觀光客怎麼用望遠鏡還有拍照.
雖然他們手上沒相機.但還模仿他們怎麼拿相機的模式.
真的好可愛呢!我想孩子在台東真的好幸福.
 
童年有好山和好水相伴.自然健康茁壯.
這是我們小時候都不曾有的美好童年.
 
看著孩子的快樂童年,也是在修復自己的童年.
難怪要有孩子,因為孩子就是幫助我們再走一遍自己的小小人生.
 
 
 
   
 
 
加路蘭的美沒話說.我的陽春相機隨便拍都美.
這也是來台東的好處之一.不用擔心拍的不好.
看著藍天白雲還有海的拍打聲.
 
真的覺得好夢幻喔!還記得在十幾年前,我做了一個夢.
夢裡我坐在一棟平房外.那平房像歐式建築那樣的美,
而天空好籃,草地好綠.整個感覺好舒適自在.
 
我寫在日記內,沒想到在翻來看.卻好像實現我的夢境了!
真的好特別,居住在後山,要有顆開放的心胸.
擁抱大自然.擁抱所有的一切.
 
我想,這是我每天帶孩子最大的禮物吧!就是能夠擁抱這片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