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鉛筆迷宮

2014102323:30

2014-09-25

 

鉛筆迷宮

 
 
一直想來鉛筆迷宮想了很久呀!今天的天氣挺不錯,不是那麼晒.
 
於是就帶著孩子騎bubu車上路.我想,像我這樣瘋狂帶著孩子去玩.
 
但只用摩托車的方式,應該是少數.一般人來說會覺得很危險.
 
但說真的,還好車不多.我也騎不快.享受著風吹著的感覺.
 
我們邊騎邊唱歌.大聲的歌唱,好不暢快呀!
 
 
 
 
其實摩托車還可以騎進來,但我卻停在門口,帶著孩子慢慢走進來.
 
但這樣也挺不錯的!可以看一下雞和豬.邊走邊看風景呢!
 
孩子一看到大大的鉛筆都尖叫了!就是這個.鉛筆迷宮我們來囉!
 
 
 
 
說真的,很重呀!孩子拿不動,只能原地拿著.還一直狂笑.
 
因為他們想要畫畫,但拿不起來.一直喊著"請幫忙呀!"
 
看樣子,等大一點來時,就可以拿起來了!
 
看他們抱著鉛筆可愛的模樣真的好古錐喔!
 
害我連拍好幾張都停不了.
 
後來孩子提議要跑進去走迷宮.
 
 
 
 
 
兩個人超認真,走不出去還會彼此討論.然後一個追一個.
 
我在後面追著他們跑.走迷宮真的超好玩.
 
他們兩個很認真的神情一定要補捉到的呀!
 
最後兩個努力的走出來,還開心的說這真好玩.
 
下次跟老公一起來玩走迷宮.
 
這真的是大人小孩好玩的地方.雖然很簡單.
 
但走走看看挺愜意的.
 
真希望有一天,我會速寫.就可以把孩子天真的模樣畫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