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nonie第一場台北簽書會

2014102323:25

2014-10-05

 
  

 

 
 
 
今年喜愛上nonie的書和她的圖文創作後,真的已經變成她的忠實粉絲了!
自上次去台中參加她的演講後,這次期待與她再度會面呢!
 
我那大方的老公讓我星期六和星期日到北部去放風呢!
於是,星期六一早5點起床,大約五點50分騎車到台東火車站.
搭6:20分的火車到台北.真的好遠好遠呀!
我的屁股要開花了啦!
 
但一想到下午要和nonie見面,簡直就是開心的不得了啦!
就這樣,先到現場後,坐下來看個書.
在這時認識一位可愛的新朋友呢!
 
 
我們聊得很愉快,而且我們都拿著書在看nonie的書本內容.
害我邊看邊大笑.Tina很可愛.我們交換許多生活的趣事.
一談到nonie, 我們都會笑著說怎麼開始認識她的書.
 
就這樣,有朋友真好,時間過的好快喔!
我們趕緊坐到前排等候她來.
 
 
簽書會開始囉!再度看到她好開心.
後來 她問有時從比較遠的地方來
我和兩位在場的朋友都舉手了!
獲得來自她準備的明信片呢!!!
 
 
 
太感謝了!害我心臟跳好快喔!原來見自己喜歡的人那麼興奮喔!
這我老公應該會吃醋喔!不過就是很喜歡她本人的純真呀!
看不出來她已經有一個很大孩子的媽咪呢!
太會保養了!
 
 
簽書會到一半時,有台視記者來訪談她10分鐘.
現場的朋友有的去買書,有的坐著看她被訪談.
我則是看看書,因為坐第一排,近距離看她被訪談.挺有趣的.
 
 
 
其實,這次要去之前,我花了一些時間做nonie娃.
剛開始第一隻覺得不太滿意.於是繼續做第二隻.
總算有點像了!輪到我讓他簽書時,我心臟跳超快啦!簡直就快飛出來!
我把娃娃送她.真希望她會喜歡.
 
很感謝有這次的簽書會,讓我這全職媽媽跟著大家一起瘋狂.
現場也有小朋友呢!超可愛的.
有位小女孩子跑來送她金沙呢!
 
很期待nonie的第三本書,或是來台東演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