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我的恒

2014063015:10


在金華教堂二樓的沙發上吃米果.等爸爸的照片.總是嘴開開的....


古靈精怪:

我們到阿嬤家,他想開阿嬤家的衣櫥.
他開不了,個子小開不到門的把鎖.
於是拿張小椅子,靠在衣櫥邊邊,
沒想到就打開了衣櫥.

也很喜歡亂穿阿嬤的雨鞋,即使很大雙.
他會想盡辦法穿好,慢慢走給大家看.



愛包包:

早上起床,我看到他脖子戴項圈,身上揹著小書包然後頭上綁頭髮來叫我起床.
他總是拿我的包包走來走去.更喜歡把包包內裝滿.
而且很喜歡學著我拿包包走路的樣子.

跟我一樣.看到包包就會兩眼都發光了!!!!



神奇手:

最近要搬家,恒恒碰過的東西都壞掉了!
不知道為什麼,他的手好厲害.很會猜拆解.很會組裝.
感覺他的手是魔手.速度很快又很敏捷的一雙手.

教過一次,就會了!
不過...想要保存的東西.都只能趕緊束之高閣.或是裝箱.
以免下一秒就壞了!



結語:

恒恒一向獨立習慣,
睡覺總是自己拉著棉被就進房.
不用太多囉嗦的過程.

他很喜歡簡潔有力的活動.
喜歡看科學或是知識性的書.
不喜歡聽太複雜過長的故事.

這階段的他,學習力很強.
每次看他又玩出新花樣.
都覺得他好厲害.
但是....他很像唐三藏,我像孫悟空.

他會一直重覆一些話...把我的頭弄到痛.
比方說..."媽媽,我要棉被!"
如果我沒在意.他可以跑到我面前狂說: " 棉被!棉被!棉被!棉被!!!!!....N次!"

因此,出門時..他的話真的好多好多呀!!!!!

我這孫悟空媽媽....有時常被他的話弄到我想躦洞了...爸爸就在一旁大笑....


   


  •   BB媽 於 2014-07-01 15:20 1F
  • 版主於 2014-07-02 00: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