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凡爸練習畫5

2014041322:11
 




上星期五是我的放風日,我選擇南下找朋友玩兩天.
凡爸在臉書上PO出他的想念文字:

突然好想妳~~~~
孩子早早就睡到天邊去了...
一個人坐在房間看書,畫圖...但是無法阻止想妳的念頭.....
太太放風去了,今明兩天是我和孩子的快樂時光...
平日太太帶著孩子,唯有早上吃飯時間可以見到孩子....
這個週末就我和孩子們相處,老婆大人~~~好好玩喔!
謝謝妳平日的照顧家庭,讓我安心的工作....
沒有妳在身旁,好怪喔~~~~心裡好想少了什麼似的,
好想妳~~~~

讓我看了超感動的
回到家後,看到凡爸的畫作,
才兩天,又進步那麼多了!

而我卻因為貪玩居然還沒有機會動筆呢.
可見我真的是不太用功啦!

很喜歡凡爸的畫畫.
真的好特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