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放風日

2014041322:14
 



上星期五,老公下班後,帶著孩子先出門去洗車.
我則是開始打包好要出門玩兩天的行李.
每個月老公總是讓我獨處一個人出去玩.
讓我可以充充電.
這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就這樣,坐上統聯的車往目的地行駛
在車上,我聽著總會大會的演講.
聽著美好領袖們對於耶穌基督見證上的分享,教導,勸勉和鼓勵.
讓我整個人獲得許多新力量.

星期六,和朋友聚在一起.
沒有大玩特玩,
卻開始感到新的一股力量注入在心中.

回程路上,我繼續聽著星期五未聽完的後半段.
雖然回到家已經很晚,
孩子都睡了!
只剩老公等門.

看到老公,真的超開心.
他總是給我好多空間
讓我盡情發揮.

難怪很難不會愛他愛的要命,是吧!

還記得星期六要趕車回來時,搭上計程車趕到統聯搭車.
在車上,跟司機小聊一番.
感覺我說的每一句話,
他都覺得我在騙他,

好比說,我是全職媽媽,
我這兩天是放風日,
或是,我已經32歲,和老公結婚7年,收養兩個孩子.
我說出的每句話,司機都會反駁說: " 怎麼可能?"

這讓我感到....這司機的人生難道是太缺乏希望嗎.....
不過...不管如何....最後司機也被我的一些話語所感動和影響.
雖然我知道他很難相信,我老公在家帶孩子,我出來玩.
他還是覺得我們應該是吵架,所以我跑出來.

總之不管如何....我就是要讓他知道...這時代還是有新好家庭和幸福的人生.
但這次放風最大的收獲就是....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個好媽媽.不用懷疑了!
怎麼說呢...我已經感受到...我所努力的...其實都已經呈現在我的生活中.

一直以來我總是會要求自己要做得更好.
但現在...我的心更輕鬆自在了!!!
因為新的力量開始發展了!

而我也開心的要迎接每一天的到來.
這真是放風日的好處呢!
   


  •   Joy媽咪 於 2014-04-14 08:50 1F
  • 呵呵 " 放風" 不是監獄用詞嗎 ?   應該是 放鬆 充電  進廠保養  (  我很無聊 ) 

     
  • 版主於 2014-04-14 13: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