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舊相片回憶

2013103114:33
 
早上兩個寶貝翻到我們家的舊相片.
看到那些相片,整個回憶都上來了!
最特別的是,孩子翻到爸爸和我的相本.
居然出現了一件讓人意想不到的事.
只能說世界真的好小好小喔!

這是爸爸單身時和小麥長老的合影.
這個時間點,我應該是在國外念書的.
翻到這張時,我猛然趕緊拿出另一張比對.
想看看是不是同一個人.



這是小麥返鄉的照片.我和跟姐跟他合照.
當他返鄉後,乾姐帶我去認識他
因為他是唯一會講中文的弟兄.
我們後來成為好朋友.
有的時候不懂的地方,他會告訴我.

原本乾爸要把我們湊成一對.
但怎麼看他都是我的弟弟.
我對年齡是有很大的芥蒂的
雖然他小我三歲左右.但我覺得還是不能接受.
當好朋友可以.

後來我回家後,他也順利找到他的永恒伴侶.他們的婚姻超幸福的

噹噹噹~~~~泥砍砍...世界很小吧!
我們居然擁有和同一個人的合照.
結果這樣的紅線其實早已把我們緊緊牽牢了!

看著這張我從夏威夷剛回臺灣.跟他到台東見家人的第一次.
還真的覺得時間好快喔!

第一眼開始約會,覺得好陌生.但又不習慣.
這張是他帶著媽媽和我去走一走.
當時的婆婆身體不好.不能走太遠.
於是她要幫我們拍張合照.

那時雖然我是休學回來要跟他結婚
但說真的,還真沒把握會不會成功.
因為沒戀愛.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好特別呀!
爸爸常說,我對他的愛太多.
但他很享受被呵護.

因為我要把婆婆的兒子照顧好呀!
這樣才不會辜負婆婆把兒子養的好.對吧!



 


  •   幸福媽 於 2013-11-01 13:45 1F
  • 像偶像劇
    童年都要不經意的小遇一下
  • 版主於 2013-11-01 15:41 回覆
     是呀~~~好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