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感謝信

2013103114:51
 






親愛的導演和文慧,

謝謝你們這兩個月來的辛勞,雖然我們相處不多.
但卻感受得到你們對我們家庭的愛戴.這或許是一個可遇而不可求的緣份.

文慧的第一通電話,我們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得知我們都屬於比較樂天傻大姐這一派的.
更有許多的共通點.

每一次拍攝,每一次的來訪.
都是帶給我們家庭無限的喜樂和驚喜.
第一天,拍我煮給孩子吃的畫面時,
當時手忙腳亂.心裡亂的很.
因為平日不喜下廚的我.
居然要在導演的鏡頭面前獻醜.

沒想到混亂之既,導演還幫我炒了一下菜.
文慧幫我顧了孩子.
那一刻,我的眼角濕了!

因為在那樣混亂的時間裡,看到兩個充滿愛的手幫助著我們.
雖然文慧問我是否曾有想要討救兵的時後.
我常常這樣想.但因為我是母親.我決定不管如何都要突破.

就在這樣為期不長又不短的拍攝時間內.
我們家庭一個一個成長了!
孩子從沒開口說出真正的一句話.
到他們先講媽媽開始.
直到現在很多話語都在每一天碰跳出來.
這樣的驚喜可說是天大的祝福.

我們何得何能享用此美好的恩典.
感謝我們今年中可以享有這樣特別的邂逅.
從陌生到彼此了解.

生平第一次在你們面前把整個生活都解剖了!
我們看的是全都是喜樂.
憂傷卻已經不再是憂傷.

那段求子的歲月像是被撫平傷口一樣.慢慢的被遮蓋住.並安全的保護著.
而現在的我們,每一天都很感謝曾經有這樣美好的過客成為我們的朋友.

謝謝你們.我們家對你們有很多想說的感謝.
但感謝的話無法一次說完.
只能放在心中.

祝福你們的工作和家庭都順心如意.

非常愛你們的小小劉家庭.

凡媽代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