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登小大人了!

2013091615:09
 


真的太神奇了!每一次凡寶要長大.都會先經歷過一次生病.

第一次有生以來的生病是在一歲.那時是腸胃炎.

病好了後,居然開始吃硬飯了!整個人脫胎換骨.

第二次是長玫瑰疹發燒的,三天後出疹子.

好了後居然開始會走路了!因為他從五個月爬到一歲三個多月.

爬的日子很長.但卻不見他想走路.我們不勉強他.

因為他爬的好可愛.卻沒想到大病出癒後,開始一下子走路了!

再來就是今年的某一天被悶到.他發燒,燒了兩天後,

他開始不一樣了!很沉穩.又會幫忙很多事.完全像是脫了皮的蛇一般.

這次應該是小感冒,但卻只有鼻塞.之後燒兩天就好了!

燒完後,開始出現人話了!像是他看到廣告傳單上的金髮模特兒.

他開始講: "漂亮喔!漂亮喔!"

我問他: "那媽咪呢?"

他居然回我說: "啊!有妖怪!有妖怪!"

害我心碎了 沒關係,只要他講人話.我就覺得太開心了!

爸比也說: " 生病對孩子是好的,因為他們會變強壯喔!"

不過,我家的凡寶哥哥真的長大了!只是最近好黏我喔!!!尤其是晚上.一定要親親又抱抱的.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