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老家

2013091615:21
  星期天早上,爸比需要到台中參加考試.
結果我們沒辦法去教會聚會.
我跟兩小寶得困在家了!

不過還好星期天總是有個不錯的心情.
等爸比回家後,我們下午到我的ㄚ公和ㄚ嬤家.
也就是我們的古厝去看他們倆老.

孩子興奮到不行.因為那裡很大.可以隨意亂跑又亂玩.
但就是要注意他們的安全.兩個孩子超愛那裡的.

也不管天氣熱不熱.就是要玩到瘋為止.





ㄚ嬤看到我們回來,趕緊切筍要來煮.她喜歡煮好吃的料理.
她最大的樂趣就是看我們吃東西的樣子.
所以每一次回家前,絕對不能先吃東西.
要不然會很撐呀!



兩個孩子不斷的東看看,西看看.古厝的房子都是直接通來通去的.
對我來說, 很喜歡這樣的設計.很大自然.不受拘束.




和爸比坐在後院一起享用蘋果.
這可是開場的水果開胃菜.
等會可是得吃一堆我ㄚ嬤煮的料理呀!
看著孩子一口接一口吃起蘋果.
我居然要他們不要吃太多.
留點胃貢獻給阿祖的料理吧!




吃完後,兩個孩子一直在研究前院的某一戶人家的鐵門.
因為鐵門旁有小狗剛剛尿尿的痕跡啦~




爸比耐心的跟孩子講解小狗尿尿的地方.
可是我們家的恒寶居然跑去摸耶!害我大叫




洗好手出來後,居然這樣瞪著爸比.
我想,他應該是在想說:"誰家的狗亂尿啦!害我被罵><"




兩個人就為了一個鐵門在那邊吵起來.
一個走這邊,另一個走那邊.
故意相撞在一起.身為父母的我們,該笑嗎?還是該....我們就看著他們兩個在耍寶.
 孩子的遊戲永遠都不是我們成人能懂的.好深奧喔! 




不管哪裡,都有得玩.恒寶爬上小坡度.一直讓我們很緊張
因為他會很故意的要跳下來,或是拿邊邊的瓶子敲一敲. 這時,我這母老虎就會叫他別靠近.




哥哥很喜歡走來走去.最喜歡去摸植物了!





來到後院跟ㄚ祖聊聊天吧!恒寶的表情太逗趣了啦!
很調皮.連我ㄚ公都招架不住了啦!



就這樣.美好的星期天下午.和長輩們一起渡過.
很想念他們兩個老人家.希望他們會健健康康的
還好星期四中秋節又要回去了!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